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任教育助理总干事唐虔南科大讲堂讲述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声音
2018年11月0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8年10月29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任教育助理总干事唐虔博士应邀做客第193期南科大讲堂,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声音”的报告。我校书院总监韩蔚主持讲堂。

唐虔作报告

唐虔从1993年开始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巴黎)工作,2010年起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成为领导该组织教育工作的最高官员。其间曾兼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规划局代理局长和人事局代理局长。

报告会现场

报告中,唐虔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分享了自身的入职经历,并分析了联合国独特的人才选择方向和标准。唐虔还讲述了自己处理过的各类国际问题,展示了他与各国斡旋的政治智慧,以及对于维护地区间和平、争取多方利益最大化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唐虔幽默的谈吐,引人入胜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生们积极提问

讲座后,现场师生积极提问,唐虔详细地一一解答。                                           

    文字:学生新闻社 傅得峻

摄影:学生新闻社 张博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