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开展“缅怀先烈,感恩思源”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05日 书院新闻

2019年3月31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树礼书院党支部和团总支师生代表前往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及莲花山公园开展以“缅怀先烈,感恩思源”为主题的清明节祭奠革命先辈活动。

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师生们怀着崇高敬意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师生们还瞻仰了烈士芳名亭,感受先烈为了理想勇于牺牲的精神。

随后,师生们前往莲花山,向小平同志塑像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们对党史国情的认识,也让大家深刻了解深圳改革开放的历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和执着追求的精神,在日后的生活学习道路上,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学生工作部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