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第九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开班
2019年04月0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3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第九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在一教107教室正式开班。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主持开班仪式。

薛铮主持开班仪式

薛铮从自身的司法行政经历谈起,教育同学们要做有信仰的人。他表示,入党不仅仅是程序上、身份上加入党组织,更是对理想信念和信仰的坚守。

路云辉授课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负责人路云辉为同学们讲授《锤炼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她从讲解党性开始,指出党性是政党在党员个体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具体特性,引申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许涛授课

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许涛以《解读党章》为题进行授课。他结合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党章》的由来及演变,着重解读了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

蓝海授课

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蓝海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

本次党课培训班收到了良好效果,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切实感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供稿: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