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走进深信服科技
2019年04月17日 书院新闻

2019年4月1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学生走进深信服科技,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行业前沿资讯,做好实习就业相关准备。此次活动是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品牌活动“名企Open Day”系列之一。

参观展厅

参观产品演示中心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和产品演示中心,了解深信服科技的整体情况和深信服桌面云、企业级分布式存储EDS、数据安全等产品。

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深信服科技校园招聘经理王亚丹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和面试流程。深信服科技市场渠道赋能中心组长张旭与学生们分享了深信服科技在数据安全、云计算等领域的发展情况。

“名企Open Day”是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品牌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12期。该系列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与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行业技术大咖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校招制度和行业前沿知识,提前做好实习就业相关准备,提高求职能力。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