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年04月20日 综合新闻

2019年4月17日至18日,我校工会和体育中心联合主办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与。18日晚,决赛在润杨体育馆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出席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决赛当晚大雨来袭,学校羽毛球爱好者们却依然热情高涨。比赛尚未开始,已有许多教师早早地聚集在场内作热身运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后,场上高手过招,畅快淋漓。老师们一记记精彩的扣球、回球,赢得阵阵喝彩。

赛场英姿

比赛结果,任铭新、林锦强、王小宁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付秀玲、刘仁轩、刘粤宁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张进、陈锐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罗树生、张娟获得第二名,李兆婷、易毫安获得第三名;卢周广、吉宗威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郭跃进、杨剑获得第二名,李凤亮、张青峰获得第三名;黄嘉欣、莫炜静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黄思雅、朱琳获得第二名,张娟、李晓琴获得第三名。李凤亮和理学院副院长、校羽毛球协会会长何佳清,工会副主席张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粤宁等一同为优胜者颁奖。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表示,学校一直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教职工强健体魄、放松身心,还有利于加强交流与互动。学校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球类、棋类、牌类活动,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赛场合影

文字:童小晋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