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一校长访问新加坡三所医学院 共商医学教育新模式
2019年05月08日 综合新闻

2019年4月29日,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一行赴新加坡三所医学院考察,副校长鲁春,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以及医学院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健等陪同访问。期间分别访问了李光前医学院,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以及新加波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本次考察旨在了解医学院国际合作的优势与挑战,共商医学教育新模式。

李光前医学院副院长Michael Alan Ferenczi,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院长Thomas Coffman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副院长刘丹青分别热情欢迎了南科大的来访。三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办学近况和医学教育模式。他们强调国际合作在医学院建立初期尤为重要,也使得双方的科研合作更为频繁,希望与南科大加强国际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发展与创新。

陈十一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情况,并表示三所医学院成功经验值得南科大借鉴学习。

陈十一一行与李光前医学院负责人合影

陈十一一行与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负责人合影

陈十一一行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负责人合影

供稿:医学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