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来校调研
2019年05月13日 综合新闻

2019年5月12日下午,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广东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陈十一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介绍了南科大在能源领域的研究情况。双方就南科大清洁能源汽车技术的创新情况进行交流。

吴道闻讲话

吴道闻高度评价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广东省是能源消费大省,希望南科大与广东省各高校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广东能源产业发展。

吴道闻一行参观了南科大创壹科技未来飞行器实验室、深圳市车用燃料电池电堆工程实验室以及冷冻电镜中心。

广东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会成员、科研部部长赵予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讲席教授、深圳南科燃料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江,理学院副院长何佳清等参加活动。

 

文字:童小晋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