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毕业季足球告别赛
2019年05月14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5月11日下午,以“热血青春,怀梦驰骋”为主题的南科大2019毕业季足球告别赛在松禾田径场举行,南科大2019届毕业生队、教工队、校友队、在校生队四支队伍进行了友谊赛。活动由校友会、体育中心、炽焱足球社联合举办。

比赛环节,2019届毕业生队分别对阵在校生队、教工队、校友队。比赛紧张激烈、气氛活跃,最终2019届毕业生队以3:2战胜在校生队,以1:3、0:2分别惜败教工队和校友队。

 

赛后,体育中心老师孙颜为全场MVP——2019届毕业生队队员高大树颁发了奖杯。

颁发奖杯

校友会副秘书长耿珺,教工队代表、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孙小卫分别致毕业赠言,希望毕业生能够通过校友会的纽带,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2019 届毕业生代表贺耀东发言,为母校献上诚挚祝福。

耿珺、孙小卫、贺耀东分别发言

在授勋环节,各书院球队现任队长为正式卸任的前任队长佩戴定制袖标,并一同在19号毕业纪念球衣上签名留念,寓意足球精神不断传承。

佩戴定制袖标

供稿:校友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