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健儿摘得我校省大运会首金
2019年05月16日 书院新闻

2019年5月6日至5月31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广州举行。在乒乓球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校2016级学生张伟、2017级学生韩建政获得甲组男子双打冠军,这也是我校在本次大运会上摘得的首块金牌。

我校学子获得金牌

我校获乒乓球男子团体亚军

我校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此外,我校2018级学生韩旭东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七名。张伟、韩建政、韩旭东、杨泽一、葛成杰获得乒乓球男子团体亚军。我校乒乓球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张伟、韩建政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体育中心老师何紫琳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奖。

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担任领队,体育中心老师何紫琳、李彦龙担任教练。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据悉,这是我校在乒乓球这一传统比赛项目上首次进入广东省团体总分前三,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南科大学子的精神面貌。

文字:童小晋

图片:体育中心提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