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举办CNAS实验室认可认证培训会
2019年06月30日 科研新闻

2019年6月20-22日,由我校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主办的实验室认可认证培训会在图书馆111报告厅、中心大楼M101会议室举行。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公共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职工、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两位工程师共计三十多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有色金属材料分析技术专家臧慕文、有研科技集团首席专家刘英就CNAS认可和CMA认证相关知识作报告。

中心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培训,并针对培训内容向讲解师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中心全体教职工熟悉CNAS认可和CMA认证相关知识,做好认证相关的前期建设工作,更好推进中心建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评审并获得相应资质。

公共分析测试中心照片

 

南科大公共分析测试中心是我校科研和教学重要的公共实验平台,是学校研发前沿分析测试设备、推动分析技术和方法发展的研发中心,承担南科大各交叉科研中心、院系等共享科研设备的统一管理工作。在中心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后,我校公共分析测试中心将进一步开展对外测试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南科大仪器设备硬件资源方面的优势,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科研、培训及技术开发服务。

 

供稿:公共分析测试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