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材料产业技术校企交流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7月0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创新·整合·应用——新材料产业技术校企交流对接会”日前在我校图书馆110报告厅召开。该活动由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新材料在线主办,南科大技术转移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承办,吸引了近200位企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相关从事新材料应用研究的教授、学者参与,就新材料领域的发展现状、产业布局以及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在致辞中向与会企业、投资机构代表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概况,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技术转移中心的相关情况。

正轩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副总经理王海全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南科大取得的优异科研成果大家有目共睹,高新科技的发展将给未来新材料的应用打下坚实基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蓄势待发。

我校教授程鑫、田颜清、孙大陟、刘玮书、王湘麟、徐保民、邓永红、吴向方等在会上分享了新材料产业最新技术成果。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校企交流对接会旨在搭建一个跨领域的知识分享、信息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与会嘉宾围绕新材料科研和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机遇等,深入探讨了新材料领域的最新成果和产业格局。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