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艺炫南科·现代艺术节”开幕
2019年07月10日 综合新闻

2019年7月10日下午,“发生BEING”摄影展开幕式在琳恩图书馆举行。此次展览为期十天,共展出摄影艺术家薛钰滔的多幅摄影作品,记录了他2017年长达3000多公里的西藏之旅。

 

部分参展作品

此次摄影展也拉开了我校首届“艺炫南科·现代艺术节”的序幕。作为南科大校园文化品牌“春夏秋冬”系列活动中的“夏”之篇章,“艺炫南科·现代艺术节”以当代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元素为主导,通过摄影展、艺术讲座、电子音乐工作坊和流行音乐演唱会等多元形式,为师生呈现现代艺术之美。

接下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将相继举行。

7月18日晚,新锐科普作家、艺术研究者严伯钧将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主讲“艺术的科学性与科学的艺术性”,探讨艺术与科学的关系。

7月20日至22日,电子音乐工作坊将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烧心乐队主唱、武汉高校音乐联盟创始人邱昭源将阐述声乐理论知识并指导训练实践。

7月22日晚,流行音乐演唱会将在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火热开场,烧心乐队带你重返摇滚乐的黄金年代。

7月29日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法学博士、台湾世新大学行政管理学系教授邱志淳将在创园一栋201室主讲“现代民歌与青年素养”。

艺术节海报

“艺炫南科·现代艺术节”由我校艺术中心、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学生工作部共同主办,是往届夏季校园电子音乐节活动的全面升级,旨在呈现多样化的现代艺术形式和流派,为学生们提供接触多元艺术的平台。

 

供稿:艺术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