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雨蓉书记检查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9年07月1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7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在场工作人员。

郭雨蓉仔细检查了我校录取工作在人员、设施、流程等方面的安排情况,认真听取了招生办关于全国各省市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等资料。

今年,在目前已完成录取的15个省份中,我校录取生源质量较去年均有一定幅度的提升。郭雨蓉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每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干劲十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区、市)招收1065人。目前,学校各项录取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紧张进行中,各省录取结果形势喜人。根据安排,从7月5日正式开始的各省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在7月15日全部完成。按照计划,录取通知书自7月11日起陆续寄出。

供稿:招生办公室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