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人工智能产学研论坛
2019年07月1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南方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产学研论坛7月8日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吸引了近200名企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在人工智能多个领域从事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就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产业布局、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论坛上,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刘广裕介绍了南科大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各个院系,以及项目产业化等情况。

我校多位教授以及应邀出席论坛的行业专家作报告,分享人工智能科技前沿与应用发展。他们分别介绍了无人驾驶、商用机器人、智慧城市、城市应急管理、AI文化产业、AI医疗、智慧物流、智慧工厂等智能科技前沿情况,展示了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

本次论坛由南科大主办,技术转移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据悉,技术转移中心常年举办多种形式的科技领域校企交流会,得到了广大企业、投资机构的支持,促进了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和资源对接。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