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挑战营-2019夏令营”IBPC联合营结营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9年07月11日 综合新闻

2019年7月10日下午,新工科暑期课程暨“达·芬奇挑战营-2019夏令营”中的“IBPC 2019 联合营”结营比赛在我校教工之家举行。该活动由南方科技大学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及瑞士西部高等专业学院联合举办。

在“IBPC 2019 联合营”中,来自香港科大T&M-DDP及瑞士HES-SO的22名国际营员,与来自南科大的19名营员共同进行了为期10天的“沉浸式”商业模块学习。本次比赛以商业路演形式进行,同学们围绕“Healthier Living”的主题,充分展示了精心设计的商业计划。

本次比赛邀请的行业专家评委包括瑞士联合银行集团(UBS AG)总监Ronald Tam,Harman 副总裁兼总经理Andy Tsui,大疆创新(DJI)董事Christina Zhang。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组的项目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商业模块是我校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新工科课程体系设计中的重要内容。学生们通过新工科课程学习,不仅将掌握材料、机械、计算机、程序设计等工程类知识和技能,还将学习产品设计、商业知识、人文社科等跨领域知识。

参赛学生与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

新工科暑期课程暨“达·芬奇挑战营-2019夏令营”由我校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创办,共包含三个板块,此次 IBPC项目比赛为夏令营分板块之一。主板块“新工科暑期课程”营期为 6月24日至8月2日,目前营员们已经完成了课程导入部分的学习,于本周开始了为期四周的“真枪实弹”的项目开发阶段。接下来即将开始的是与大疆创新举办的“RoboMaster2019 高中生机器人夏令营”板块。

素材来源: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刘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