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3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8月29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首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凤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志锋,副主任张凌、陈思奇、潘景辉、薛铮、许涛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及我校部署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若干工作制度及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在会上讲话。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在特殊历史节点、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重要工作,也是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6月底就审议通过并正式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方案》。8月28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争出彩,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双一流”建设。

他指出,这次会议的目的一方面是明确方向、正式启动主题教育办公室日常工作,团结一致向前进;另一方面是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学习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他要求,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敢于自我革命,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担当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安排,严明工作纪律,扎实有序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务求教育实效,破解南科大改革创新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主题教育办和学校党委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