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百团大战” 社团各显神通纳新
2019年09月20日 综合新闻

近日,在社团联的组织下,我校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近日拉开帷幕。全校近百个社团纷纷在湖畔宿舍区支起摊位,展示自身风采,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招纳社团成员。

活动现场

来到湖畔宿舍区,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摆放着各式各样山地车的自行车社。自行车社招新的社员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着自己的爱车与众多的骑行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小小的自行车也蕴含着大奥妙。如果你喜爱动脑、心思缜密,可以选择在棋盘上挥洒智慧的围棋社;如果你眼光独到,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那么拥有各式镜头相机设备琳琅满目的摄影社欢迎你;如果你动手能力强,有探索精神,可以选择机器人社、航模社等;如果你精力充沛,喜爱各种运动及舞蹈,快加入劲爆的nova街舞社、奇妙纷呈的虚拟现实社,强身健体的跆拳道社,青春飞扬的排球社……纳新现场还有精彩的舞蹈、美妙的唱歌表演、有趣的现场互动邀同学们欣赏和体验。无论你的兴趣落脚点在何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百团大战”是南科大各社团纳新的盛景。每年九月或十月,各社团都会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对自己的社团进行宣传,吸引意趣相投的同学加入。同学们在“百团大战”中不仅可以欣赏学校各色社团的精彩内容展示,还能参与其中,体验各社团精心设计的互动与游戏。各摊位提供的精美礼品与周边海报,也让每一个人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百团大战”现场

截止到2019年8月,我校共有注册社团102个,社团门类众多,包括思想文化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等。多种多样的社团成为同学们发展兴趣爱好、锻炼能力、感受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平台。

 

供稿:社团联

文字:社团联 王叶晗

图片:社团联宣传部

学生新闻社 卢盈、吴逸歌、岳新海、张俊翔、张泽华、李文杰、汤新词、王叶晗、田野、陈克涵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