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举办CNAS实验室认可认证第二期培训会
2019年09月05日 教学新闻

2019年8月26-30日,我校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举办了为期5天的CNAS实验室认可认证第二期培训会,内容包括CNAS质量管理体系系列培训和ISO9001体系认证培训,继续推进相关认证工作。

本次培训会由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主办,测试中心全体教职工及来自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30余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全体参加培训工程师

微纳平台工程师参加ISO9001体系认证培训

培训会上,ISO/IEC 17025认可体系的评审员、教授童坚为老师们讲解了CNAS质量管理体系相关内容。注册QMS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高级工程师张耀静为微纳平台的老师们讲解了ISO9001体系认证培训的相关内容。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对认可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很多疑问得到解答。未来,分析测试中心将采取多种举措,不断提升相关岗位老师的管理能力和实操能力。

 

供稿:公共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