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工程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培训会
2019年09月05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9月1日,南方科技大学2019级工程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培训会在图书馆111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副院长邵理阳、邓永红和百余名工程硕士新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邵理阳主持。

刘科致辞

    刘科首先对2019级全体工程硕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南科大第一届独立招收的研究生,在座的同学们都是南科大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刘科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进展,鼓励新生将自身发展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做一个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任的人。接下来,他从使命目标、组织架构、师资力量、学院平台等方面对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使各位新生对学院的培养模式有了初步的认识。

邵理阳

邵理阳从工程硕士教育、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两大模块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并着重介绍了创新英才计划特色项目、双课堂+双导师的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情况、课程创新、教育实践基地、竞赛平台、资助体系等,让新生们详细了解了可用资源。

邓永红

邓永红为大家介绍了科研方面的情况,以及同学们将来可能有机会涉及的科研课题、校企联合实验室等完备的科研平台,以及不同领域的科研团队及其研究方向。

最后,工程硕士教育中心秘书李燕萍从2019级工程硕士的培养方案、研一重要时间点以及相关管理规定三个方面作详细介绍。

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培训会不仅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对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以及对学校、学院的培养方案有了一定了解,为接下来两年的学业和科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