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9月16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401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凤亮在会上作下一阶段工作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志锋,副主任张凌、陈思奇、潘景辉、薛铮、许涛,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志锋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等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根据上级指示,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与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结合起来,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汇聚起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指导组工作要求,并审议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草案)、《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草案)、《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草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草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提纲(第一批)》(草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第一期“初心讲坛”实施方案》(草案)等主题教育实施文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主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学习形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主题教育的筹备和启动工作,并表示,希望全校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按照上级指示,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按照时间节点、有节奏地认真落实各项主题教育任务,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校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他强调,学习要原原本本学,要结合实际学,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要结合南科大特色,沉下身子深调研,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真正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获得的思考与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童小晋

图片:张晓燕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