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9年09月12日 党建 浏览量 :

2019年9月12日,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019年9月11日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刘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潮光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医学院党支部工作实际,制定好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严格抓好落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重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心得体会,勉励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省自励、自胜自强、日新日进,实现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政治素质、态度作风、能力水平、工作实绩、精神面貌上的大改进、大提升,切切实实成为新时代的模范党员。

医学院党支部自2019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为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文稿:医学院党支部

文字:刘泉、陈骁

图片:王雅静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