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部下属六个支部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2019年09月14日 党建

根据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方案、战略部署和指导意见,理学院化学系党总支下属6个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力争做到学习不只是停留在表面,还要在潜心精读深研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意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化学系党总支下属各支部传达会议精神现场

化学系党总下属各支部首先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探讨了接下来的具体工作部署。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用坚实的理论基础辅助落实主题教育。结合“学习强国”APP、《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充分利用各项学习资源,定期展开集体学习,务实党员自身理论基础。

二是紧跟上级党委步伐,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学习,确保成效。化学系党总支将积极配合校党委、理学院党委等组织的系列学习沙龙活动,通过与其他基层党组织共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

三是结合化学系科研实际情况,将主题教育深入到基层科研单位。作为科研重点单位,我系要将相关精神传达给各课题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课题组为单位,点到点贯彻落实主题教育。

 

供稿:化学系党总支

文字:吴笑弟、李鹏飞

图片:化学系各支部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