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来校交流并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10月03日 综合新闻

2019929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携区部分公办学校校长及学校代表一行来校交流并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在座谈会上,龙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黄思亮代表龙华教育系统致辞,他对南科大的毕业生到龙华发展表示欢迎。我校副教务长、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薛铮,招生办公室主任谭建伟,附属教育集团主任杨伟君等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自主招生等作了介绍。

“龙华区招聘,招得来,留得住,还培养得好!”在宣讲会上,龙华区教育局的宣讲得到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龙华教育的整体概况及发展历程,对于薪职待遇、入职住房、教育资源体量、入职教师发展前景和招聘流程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供稿: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许嘉桐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