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获批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年10月1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南方科技大学获批数学、物理学、生物学、力学共计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高等学校在一级学科范围内经批准设立的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此次我校申请的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部获批,通过率为100%,学校博士后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此前,我校已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广东省、深圳市两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通过博士后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采用联合培养方式培养博士后共计680余人,目前在站博士后426人。新获批的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将开启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的新篇章,为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供稿: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

文字:郭晓丹

编辑:刘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