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语言中心开设第二外语课程,助力学生国际化发展
2019年10月28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随着南科大教学科研实力的飞速发展,国际化程度的不断升高,学生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也日益频繁。语言中心经过精心准备,从10月起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第二外语系列课程,包括: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

报名通知一经发出,收到非常热烈的反响,短短一天时间内收到650多份报名申请,远远超出了选课容量。为了让更多感兴趣的学生学习第二外语,语言中心计划在2020年春季学期继续开设小语种课程。

教学课堂

课程采用小班化教学,老师们通过情景教学、讲授、演示等多种教学方法带动课堂氛围,同学们在活跃的气氛中积极练习,在老师的鼓励下逐渐克服紧张心理,自信地用所学到的语言知识表演和对话,对语言的学习兴趣也越来越浓厚。

南科大高度重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希望学生在学好英语的前提下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一门小语种课程并坚持学习,增加升学和就业的选择,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成长为精通多国语言、了解多国文化、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供稿:语言中心

文字:李兆婷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