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高校教授王琪来我校作报告
2019年12月0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我校教学工作部组织的教师教学发展系列培训第六讲在第一教学楼405教室举行。某高校教授王琪受邀到校作“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师教研能力的提升”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主持。

王琪讲座

王琪是某高校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科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航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航大类培养(航空航天类)责任教授。

在讲座中,王琪回顾了自己多年的科研和教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对教师如何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给出具体建议。他指出,教师要注重将科研与教学相结合,不断更新、补充教学内容,并注意加强与学生和其他教师的交流,不断提升自身教研能力。他还介绍了现代信息技术在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中的应用,并通过案例分享了现代信息技术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工作体会。

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与会教师提出课程教学等方面的问题,王琪一一作答,与教师们进行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教学工作部

通讯员:傅露

摄影:詹涵舒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