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年01月14日 党建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0年1月14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台州楼402-3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委书记汪宏、副书记鲍传文,学院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议由汪宏主持。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总体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述职评议工作方案,通过前期各党组织“党建标准化建设”自查自纠、现场述职与一述一评全覆盖的方式进行。会上,学院八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述职主要围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包括履职情况、问题和不足、原因根源及改进措施等内容展开。

汪宏结合八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和各党组织的工作进行评议,并对各党组织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发展指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会评委逐一查阅了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档案材料,并结合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汪宏对此次述职评议及基层调研工作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工学院各党组织一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工学院各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明显。汪宏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汪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党组织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

汪宏对工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作展望。她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治理,提高党内生活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抓出成绩,抓出成效;要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推动工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工作优势进一步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快速发展。

 

供稿:工学院

通讯员:杨雪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