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英语辩论冬令营·深圳站在我校举办 我校两名本科生获奖
2020年01月21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1月15日至19日,2020外研社英语辩论冬令营·深圳站暨第二届广东国际辩论赛在我校举办。我校2017级本科生陈道一和2019级本科生郑芙嘉获得三等奖。

我校辩手陈道一、郑芙嘉和语言中心指导教师刘丽莎

来自澳门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汕头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44支高校代表队共160名辩手参加了比赛。该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国内外19位资深培训师及裁判组成培训及比赛评委阵容,保证赛事的公平性、权威性。

比赛中,辩手们展示了高超的技巧和严谨的思辨能力。经过多轮小组赛和淘汰赛评比,汕头大学代表队摘得桂冠。

外研社英语辩论冬令营创办于2017年,是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基础上开展的集灵活性、创新性、多样性为一体的高水平英语辩论培训及赛事,旨在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我校语言中心在举办大型赛事活动上获得的广泛支持与认可,本次冬令营是我校第二次承办外研社大型英语辩论赛活动。

培训现场照片

冬令营合影

 

 

供稿:语言中心

通讯员:刘丽莎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