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纪委监委领导来校检查复学返校准备工作并调研我校纪检监察工作
2020年05月10日 综合新闻

5月9日上午,市监委委员李丁文、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鹏一行五人到我校检查复学返校准备工作并调研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凤亮,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主任潘景辉,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吴菂等陪同调研。

参观学校沙盘

李丁文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学生食堂用餐、校内集中式居家医学观察、社康中心发热应急处置及湖畔学生宿舍等管理情况。

检查二期学生宿舍防疫情况

李丁文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设立校内集中式居家医学观察区的特色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目前是学生复学返校的关键阶段,学校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各环节工作,落细各项措施,全面普及科学防范知识,引导学生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统筹做好物资保障、校园管控、医疗应急、后勤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调研过程中,李丁文听取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校纪委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协助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按照上级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内控机制,依法依规治校,严格规范管理,防范廉政风险;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供稿: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

                        文字:陈斌

                        图片:张晓燕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