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雨蓉书记率队调研人文社科学院人才队伍建设
2020年06月13日

2020年6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李凤亮一行前往创园调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简称“人文社科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陈跃红、党支部书记赵建华等参加调研会议。

座谈会现场

陈跃红汇报了人文社科学院的发展定位、学院结构,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现状、目标与近期发展规划和情况等。郭雨蓉充分肯定了人文社科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她表示,学校党委坚定支持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尽快建设成为具有南科大特色的“新文科”学院。她要求学院在提升学校人文底蕴、提高学生人文素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师资队伍及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建设,为把南科大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李凤亮表示,人文社科学院各中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目标,聚焦教学、科研的核心工作,巩固、充实核心师资,扩充学术力量。希望学院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人才制度,完善学院层面的人才结构,建设一支完备的人才队伍,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通讯员:冯爱琴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