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社科类项目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
2020年11月20日 综合新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批准通知”,共有25个项目获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科学中心副教授王雨申报的“ ‘全球在地化’下的跨境水治理:知识,尺度与实践”项目获批,实现我校人文社科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新突破。

人文学院封面.png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的双边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资助中英两国青年研究人员之间的双边研讨会,建立未来的合作联系,拓展青年研究人员长期的职业发展机会。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的获批,体现了南科大文理融合的新文科研究特色。

据悉,“ ‘全球在地化’下的跨境水治理:知识,尺度与实践”项目英方合作申请人为兰卡斯特大学环境研究中心政治生态学教授 Frances Cleaver。该项目组织中英双方青年研究人员,针对“全球在地化”背景下的跨境水治理议题展开研讨,旨在提升中国学者和科研机构在水治理领域的学术和政策影响力,并为青年科研人员学术发表、国际合作和生涯规划提供帮助。

 

通知链接:http://bic.nsfc.gov.cn/Show.aspx?AI=1411


 

供稿:社会科学中心

通讯员:郑辞辞

编辑:李思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