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生物科技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20年11月21日 科研新闻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由南方科技大学主办,南科大技术转移中心、南科大生物医学工程系(简称“生医工系”)、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2020生物科技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100多位来自知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及医院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生物科技产业创新技术及科技成果,开展精准对接洽谈,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及生物产业创新发展。

3aede42479778273f1dfac89ec23523.png

大会现场

南科大生医工系主任蒋兴宇介绍了生医工系总体概况及科技成果相关情况。希望我校生物医学领域的科研成果快速转化落地,推动整个生物产业创新发展。

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张壮丽表示,协会将为科学家、企业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孵化工作,把丰富的行业经验对接科研转化“最后一公里”的工作。

生医工系多名教授分享了各自不同细分领域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大会还邀请了两家医疗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分别针对体外诊断行业分析及大数据时代下健康管理等作分享。

会上,企业及投资机构纷纷对科技成果的细节、成熟度及项目前景、技术需求和难题等提出问题,并将进一步交流洽谈。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

通讯员:覃婧

编辑:李思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