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0年全国高校校园建设研讨会
2020年11月27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24日至11月27日,由南方科技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校园建设研讨会暨2020年高校基建培训班(第二期)在深圳举行。全国部委属高等学校、各省高等学校基建、规划等部门管理人员和专家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统筹规划高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及校园建设,不断提升高校校园规划建设水平,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了此次研讨会。会议重点针对“十四五”高校基建事业发展、校园规划、绿色校园和智慧校园、景观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结合中山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实际案例进行全面系统探讨。

我校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代表学校向参会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委托南科大在深圳承办此次会议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参会专家的真知灼见大力推动高校基建事业内涵式发展,也为南科大的建设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和助力。

我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军祥作《南方科技大学校园规划建设探索与实践》主题报告,分享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建校过程、校园规划及十年校园建设成果。

11月27日上午,300名参会专家、老师来到南科大校园参观,南科大校园的规划思路、建筑风貌和校园景观,给专家们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二期学生宿舍、南科大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建筑,受到广泛好评。

 

 

供稿:基建办公室

通讯员:汤静远、谷岚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