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新、树礼书院校友会成立
2020年11月30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28日及29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致新书院、树礼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分别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凤亮,致新书院院长史江红,树礼书院院长李蓝,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以及书院导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成立仪式。

校友会副秘书长耿珺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对书院和广大师生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致新书院行政副院长王令军和树礼书院行政副院长刘萍分别介绍了两个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史江红和李蓝分别宣读了两个书院校友会负责人名单。

致新书院校友会理事史志辉、树礼书院校友会会长赵芳青分别介绍2021年工作计划,表示书院校友会将搭建校友、书院、母校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全方位服务校友、服务母校。

图片3.png

图片4.png

李凤亮向书院校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授会旗

李凤亮为两个书院校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授会旗。他对两个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校友工作要做好三“心”:一是“关心关爱”,持续关心校友、为校友发展提供助力;二是“聚心聚力”,进一步形成书院特色、凝聚全球校友、服务全体校友;三是“有心有意”,持续创新、用心开展校友会工作,广泛与校友交流联络。

成立仪式后,致新书院举办了茶艺品鉴课堂、晚餐交流会、以及传统文化进校园—戏剧专场活动。树礼书院举办了书院年度表彰大会。

 

供稿:校友会

通讯员:吴昱含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