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勘探地球物理委员会物探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0年11月3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11月28日上午,“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勘探地球物理委员会物探技术交流会暨十届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勘探地球物理委员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简称“地空系”)承办。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理事长、南科大地空系主任、中科院院士陈晓非,勘探地球物理委员会主任张玮等来自15个系统、36个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研讨会现场.png

研讨会现场

陈晓非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肯定了勘探地球物理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地球物理专家们做出的不懈努力,并希望与同仁们对国家的勘探地球物理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张玮表示,今年的研讨会确定了“一年主攻一个方向,开展深入研究和探索”的模式,希望此次会议取得良好的研讨和交流效果。

工作会议现场.png

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了20场专题报告围绕城市地下管理、地,热/地下水勘探、油气资源勘探、城市灾害调查、铁路建设、煤田安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在29日上午工作会议上,勘探地球物理委员会秘书长何晓松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并传达了“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第十届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秘书处、各学科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新增委员进行了介绍及民主投票,研究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张玮作会议总结。4位报告人作了精彩报告。

 

供稿单位:地球与空间科学系

通讯员:黄惠婧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