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集团副总经理喻宝才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0年12月1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12月15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简称“中石化”)副总经理喻宝才、副总工程师王子宗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薛其坤,代理副校长赵予生,相关单位代表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3X0A7072.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南科大燃料电池产业化联合创始人李辉介绍了南科团队燃料电池产业化发展情况。

3X0A7005.jp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对喻宝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推动科学研究原始创新、助力科研成果高效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谱写产学研新篇章。

3X0A7042.jpg

喻宝才讲话

喻宝才对南科大即将迎来十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石化在新能源领域方面产业优势和发展规划,期待进一步推进与南科大的常态化互动,推动高校和企业创新资源的融合,强化合作交流,在新能源开发领域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前,喻宝才一行参观了我校燃料电池研发基地。

中石化科技部、化工事业部、北京化工研究院、化工销售华南公司、胜利油田等中石化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圳市通用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采写:吴一敏

编辑:劳湘雯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