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19日举行,与会嘉宾参观南科大校园
2020年12月18日 浏览量 :

 2020年12月19日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将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18日下午,参加论坛的大学校长等嘉宾陆续抵达深圳,并参观南科大校园。南科大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等陪同客人参观校园。

参观书院.png

参观书院展

大学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建设沙盘,从整体上了解南科大校园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冷冻电镜中心、一丹图书馆、湖畔书院、深圳格拉布斯研究院、工学院大楼等地参观,对我校的科研平台、书院制、校园建设等进行实地了解。

嘉宾们纷纷赞叹南科大美丽的校园景色,并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认为南科大建校十年在聚集一流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创造国际一流学术成果等方面的成绩瞩目,为兄弟院校的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


文字:苗雪宁

图片:李田恬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