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献礼,教育基金会航空发动机公益基金捐赠成立
2020年12月19日

值十周年校庆之际,2020年12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航空发动机公益基金捐赠启动仪式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十一,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总秘书长叶秦,中国工程院院士、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讲席教授甘晓华,与特邀企业界精英、社会组织代表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南科大航空发动机公益基金捐赠启动仪式.png

南科大航空发动机公益基金捐赠启动仪式

郭雨蓉在仪式上致辞。她对捐赠支持空天动力领域发展的有识之士表示感谢,相信依托南科大空天动力研究院这个高水平科研平台,将进一步凝聚协同发展民族航空技术的共识,汇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这项伟大事业中。航空发动机公益基金的成立只是开始,欢迎更多热心人士共同来支持航空发动机公益基金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早日实现中华科技强国之梦贡献力量。

郭雨蓉讲话.png

郭雨蓉讲话

航空发动机公益基金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资助南科大航空发动机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团队培养、教育公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不断进步,持续推动科技强国事业向前发展。

 

供稿单位:教育基金会

通讯员:刘晓敏 王晓婷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