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来校交流
2020年12月29日

2020年12月29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许方龙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等接待了客人。

集中座谈现场.png

集中座谈现场

双方首先在行政楼401开展了集中座谈,随后分别在行政楼401、301、319会议室进行分组座谈。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财务部,基建办公室、校园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参与分组座谈。双方就学生党务工作、财务及基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凤亮讲话.png

李凤亮讲话

在集中座谈会上,李凤亮代表南科大欢迎王红一行到来。他表示,南科大作为一所创新型大学,在治理机制、人事管理、科研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探索。南科大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从整体上规划,积极探索构建新型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形成核心圈层、支撑圈层、协同圈层“三大圈层”协同配合的育人效应,营造了浓厚的育人氛围。期待两校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红讲话.png

王红讲话

王红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以及在高等教育机制体制探索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从学校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育、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南科大的创新探索为兄弟高校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良好经验。期望两校能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前,王红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情况。座谈结束后,王红一行到我校办学成果展厅、二期学生宿舍、一丹图书馆、冷冻电镜中心等地参观调研。

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采写:吴一敏

编辑:劳湘雯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