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薛其坤校长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
2021年01月08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1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院系、中心的3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张东晓主持。

1111.jpg座谈会现场

222.jpg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表示,教师队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多举措引领和引导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与发展。建校十年,南科大站在新的起点,处于非常关键的发展阶段。他鼓励青年教师进一步发挥南科大主人翁精神,积极反馈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或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凝心聚力推动南科大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3333.jpg

青年教师发言

“如何进一步将学科体系建设和发挥教师特长结合起来优化课程设置”“学术休假时间能否灵活一些”“能否进一步简化新晋教师入职等工作程序”“如何更合理地分配工作空间”……青年教师们围绕学科发展、教学工作、制度建设、校园服务、办学空间等方面纷纷表达意见或提出建议。

薛其坤、张东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和反馈。

薛其坤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青年教师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有助于学校治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南科大有信心解决青年教师反馈的问题、建设一流的大学校园环境,有信心有能力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南科大将全力为青年教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期望南科大青年教师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志存高远,格局宏大,珍惜南科大提供的高起点平台,加强自身的学术规划,努力提升自身学术品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带动学校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努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打好今后发展的基础,在南科大这片沃土上奋力拼搏、追求人生理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采写:苗雪宁

摄影:李田恬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