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一行访问我校
2021年01月08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月8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等与客人座谈。

图片 1.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 2.png

张礼卫讲话

张礼卫介绍了龙岗区发展的基本情况、优势及前景,并对南科大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期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医疗建设、产业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3.png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肯定了双方当前的合作成果,期望双方围绕战略产业拓宽合作范围,加强相互支持力度,做好成果转化、产业衔接,推动可持续发展,一同为“双区”建设作贡献。

图片 4.pn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在讲话中期望双方面向未来、加强规划,紧密围绕产业需求和特点深化合作,并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拓合作领域,推动合作走向纵深,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张东晓从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南科大办学情况。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介绍了双方在产学研、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

双方围绕未来合作的方向、方式、平台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图片 5.png

参观展厅

张礼卫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办学成果展厅。

龙岗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谷更军,区政府副区长陈广文等随同来访,我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采写:苗雪宁

摄影:张晓燕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