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年01月20日 党建 浏览量 :

2021年1月18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验收工作会议在学习书坊举行。理学院7个直属党组织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主持,理学院党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述职评议考核遵循严肃述评、结果运用、分类开展的原则,采用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聚焦2020年度理学院各直属党组织的基层党建工作,根据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三年行动计划》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荣誉表彰等六大方面考核指标开展评议。

数学统计联合党总支、物理系党总支、化学系党总支、生物系党总支、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党总支、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总支、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等7个直属党组织,依次汇报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亮点和不足,针对性地剖析了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还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

现场问答环节,理学院党委委员主要就党政联席制度的推进、党员队伍尤其是高知党员群体的发展、支部特色的探索推广、党建业务的故事化和经验化挖掘、支部建设的国际影响力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依据7个直属党组织提交的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编材料,参考《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三年行动计划>验收评分表》,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的述职进行了现场评分。

 

    供稿:理学院

通讯员:钟友迪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