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1月22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1月21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以及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全校75个工会小组联络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合影

2.jpg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工会向所有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工会在教职工权益维护、开展丰富活动等方面作出贡献,在学校发展大局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对工会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政治基础。二要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全心全意提升服务质量。三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争创一流关键之年的重要节点上,继续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推进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张阳在会上作2020年工作总结。他回顾了校工会成立前后的相关情况,并从教职工权益保障、疫情防控、教职工关爱活动及福利发放、文体活动、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其他专项工作等几方面介绍了2020年工会工作。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2021年的具体工作计划、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工会财务报销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会议对在2020年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7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及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供稿: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