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2021年01月26日

2021年1月22日,南方科技大学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市史志办公室举行。

图片3.png

揭牌仪式

仪式上,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玲和我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陈志锋代表南科大向党史馆方志馆捐赠校牌。黄玲代表市史志办向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了党史方志书籍。

陈志锋表示,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设立现场教学基地开辟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有助于全校师生更直观地学习了解深圳党史和地方历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锤炼党性具有重要意义。黄玲表示,南科大把现场教学基地挂牌到方志馆,架起了党史和地方志走进校园、走进师生心灵的桥梁,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研究,资源共享,加强党建共建,使党史真正活起来、立起来、用起来、热起来。

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张妙珍以及各处室负责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郑智平及理事成员等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路璐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