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1月28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月23日,南方科技大学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坪山区科创局局长黄鸣,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田源,美国工程院院士、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创始人孙永奎,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深圳兴湾生物首席科学家张丹;南科大代理副校长、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赵予生,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南科大理学院副院长张绪穆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与会嘉宾合影

赵予生表示,学校会对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研究院继续突出“创知、创新、创业”特色,做强做大。陈华平希望研究院在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实现成果转化,以及在产学研上做更多的探索。张绪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并为联合理事长以及理事颁发了聘书。

理事会审议并举手表决了《南方科技大学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章程》,并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命。

 

 

供稿单位:生物医药研究院

通讯员:张家绮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