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其坤校长出席南科大附中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年01月27日 综合新闻

1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科大召开。我校校长、南科大附中学术委员会荣誉主席薛其坤,学术副校长兼教务长、南科大附中学术委员会主席张东晓等出席会议。

图片7.png

会议现场

图片8.pn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南科大附中成立学术委员会,通过高等教育专家指导中学教育、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衔接,是创新的做法。学术委员会的成立体现了南科大附中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基础教育方面的更高追求,希望此次会议从思想、认识和具体举措上为南科大附中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9.png

张东晓讲话

张东晓表示,附中是南科大人才培养完整性上的重要环节,希望附中可以为深圳市基础教育贡献力量。南科大也会为附中发展提供各方面的支持。

南科大附中校长王佩东汇报了南科大附中学期工作,并对学术委员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未来附中将继续开展更多和南科大的深度合作及教育的精准衔接,与南科大一同探索实践高中高校贯通培养,为未来社会培养更多的科技创新拔尖人才。

据悉,南科大附中学术委员会汇聚了17位国内外院士及近150位南科大的专家学者。在各位学界领军人物的引领下,南科大附中将与南科大共同探索高中-高校贯通式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将学校办成一所学术性研究型世界一流中学。

 

 

 

供稿:南科大附中

通讯员:许维静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