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南科人!2021年新年第一跑暨南科大教职工健跑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2021年01月30日 综合新闻

1月30日上午,2021年新年第一跑暨南科大教职工健跑协会成立仪式在松禾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等出席仪式,10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新.jpg

活动合影

787.jpg

郭雨蓉为健跑协会授旗

郭雨蓉为南科大教职工健跑协会授旗。南科大教职工健跑协会是南科大校内教职工自发组成的校内运动社团,旨在组织南科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跑运动,弘扬体育精神,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在深圳的全民运动中彰显南科人独特的精神风貌。

9090-9.jpg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致辞对健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许多老师响应号召留深过年,举办此次活动为寒假之际的校园增添了运动活力。运动文化是南科大校园文化的重要底色和组成部分,希望健跑协会带领全校老师跑出精彩,跑出南科精神,跑出南科气势,跑出南科速度。

768.jpg

选手热身

7989.jpg

参赛选手奔跑

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伴随一声鸣枪,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地开启了奔跑征程。

此次新年第一跑活动设置6.5公里及12公里两组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从松禾体育场起点出发,环校进行比赛,以最终通过终点的先后顺序排列名次。参赛运动员奔跑经过的校内地点包括:工学院、六号门、台州楼、一号门、棒球场、风雨操场、教师公寓等。

来自物理系的Cosimo Bambi和国际合作部的雷洛分别获得男子12公里和6.5公里比赛的冠军。力学与航空航天系刘洋和数学系的谢贻林分别获得女子12公里和6.5公里比赛的冠军。Cosimo Bambi来自意大利,他表示,这次活动、天气都非常棒,很幸运也很高兴在南科大校园里进行了一场畅快的奔跑。雷洛介绍了自己平时的运动体会,他表示,在运动中感受校园,和朝气蓬勃的南科人一起奔跑,更能发现校园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中心、健跑协会协办。

 

资料来源:校工会

通讯员:许思思

采写: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