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发展党员培训班
2021年01月30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月25日-27日,我校党校会同教育培训中心及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度第一期发展党员培训班。

212.png

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志锋在培训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采用全程线上授课方式开展,共有对应培养阶段教职工与在读研究生约450人参加,学员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0人。在为期三天的培训里,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王德军、帅松林、杨晗旭、滕明政、马俊军5位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道路自信”、“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及启示”、“党建的创新实践与探索”、“全方位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6个板块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理论考试,巩固培训成效。

举办此次发展党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指导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抓好抓实我校党员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供稿:人力资源部

通讯员:屈浔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