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科大研究”系列报告会
2021年01月29日 综合新闻

近日,“南科大研究”系列报告会暨“南科大研究”启动一周年纪念会在学校人文社科学院大楼B101会议室举行。

787.jpg

会议现场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表示,“南科大研究”组织严格、选题务实、参与热情高。希望今后体现思考性,向后看,改变惯性思维,克服路径依赖;突出建设性,向前走,提升形象,做好学术成果的宣传;加强国际性,向外看,更前瞻更实用地为南科大的发展助力。

本次会议共有17个课题报告,其中1项结题报告、4项中期报告、12项开题报告。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赵建华、海洋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刘青松、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赵可、人文科学中心讲席教授李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再勇、语言中心主任李远、海洋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张传伦等专家学者进行了相关“南科大研究”立项课题报告。

随后进行的“新型研究型大学”讨论会,征集了与会代表对“南科大研究”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南科大研究”的选题和工作方案,就如何为学校发展提供实质性、持续性积极影响展开了深入讨论。

 

 

 

供稿单位: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通讯员:李梦洋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