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举行2020年度用户颁奖交流会
2021年01月28日 综合新闻

近日,我校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简称“计算中心”)举办2020年度“启明”、“太乙”之星用户颁奖交流会。

4544.jpg

交流会讨论现场

交流会上,计算中心主任、力学与航空航天系讲席教授王连平为所有用户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用户表达了对计算平台的实际使用感受,并根据各自的实际使用情况提出在存储、设备托管、用户培训交流、设备使用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建议。王连平及计算中心其它员工现场解答了用户提出的问题,并介绍了计算中心目前实际状况和未来工作计划。

为促进高性能计算用户交流,展示用户在学校公共计算平台上取得的科研成果,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每年开展“启明”、“太乙”之星用户成果评选交流活动。用户踊跃参与,经过计算中心员工初选,计算中心教授委员会终审两个评选程序,最终28名用户获奖。

 

 

供稿单位: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

通讯员:汤鸿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